鹤巫

饿的时候不做任何事 穷凶极饿会哭着割腿肉

花开一抹春 Chapter 6


沈研赶到教室的时候,脸不红气不喘,在这种热死知了的天气里,整个人清爽得仿佛新陈代谢失调。

此时1305的僧人们在对欧阳花花进行着精神上的摧残。

沈研稳步走到讲桌后,稍微调了调话筒,而后扫了下面一眼。

看见下面是清一水的雄性生物,再联系了下欧阳二师弟完全不检点的日常生活作风,他已经能大概猜到众和尚演的是哪出戏。


下面一阵躁动。

“他谁啊?”

“汝目害否!这气质除了沈大少还有谁!”

“卧槽沈研?!”

最后那句故意压低了嗓门却因为一众僧人的异口同声所以整体音量并不小的“卧槽沈研”像针一样刺到他耳朵里。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名字会和“卧槽”产生关系。

——不管是“卧槽沈研”还是“沈研卧槽”听起来都让他有种被人语奸了的错觉。

沈研瞥了眼“卧槽沈研”一众。
收声。

另一区域躁动依然。

“将二徒弟引入我辈之口,却又派沈行者来搭救其师弟,三藏圣师意欲何为……何为啊!”

“污蔑!战斗圣佛明显是二师兄搬来的救兵!”

“二师兄?你管谁叫的二师兄?!”

“哀哉!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扁他!”

“是口误口误!唉唉唉别打我!”


回头看了眼身后作无辜窦娥状的二花,沈研按下话筒,嫌弃地问何欢:“你知不知道他们系男女比例多少?”

“五、五十七比一?”

“可不可怜?”

“可怜。”

“建筑系的女生你勾搭了多少个?”

“不是勾搭!是友谊!那是纯洁清白的友谊!”何欢苍白地辩解着。

沈研一脸心寒地看着他。

“……两位数。”

“建筑系一共多少人?”

“两千多。”

“那你活不活该?”

“活该。”

“惭不惭愧?”

“……惭愧。”

“听不听我的话?”

“听话。”QAQ

……


沈研支起话筒:“安静。”
一片宁静。

沈研对着何欢做了个“请”的姿势。

后来,欧阳何欢当众发毒誓立字据“若再对建筑系女生有非分之想就让我断子绝孙”。

再后来,那张字据被和尚庙众人复印后裱起来放着礼花赠送给欧阳何欢本人当纪念。


再后来……

何欢在寝室嘀咕:“为什么教授要帮着建筑系?明明都不在一个院,八杆子打不着啊!而且我可是他亲儿子!亲!儿!子!”

沈研摇头:“你太不了解你爹了。”

“此话怎讲?”

“只要不是原则上的问题,声泪俱下去求救,充分展现身为人子的迷茫无助,激发咱爹温暖慈悲的父性,这事儿就成了。”

“那我呢!难道只有我每次凄惨地抱大腿求他网开一面的时候会被翻来覆去羞辱凌虐调戏一番后再给踹出办公室吗!”

“怎么会呢,会被这么对待的包括逃他的课、挂他的科、挖他家墙脚、在他家门上贴小广告、在校bbs上说要娶连美人回家以及名字叫欧阳何欢的人。”

“……所以我跟他们有什么共性啊!”

=======大概算剧透(?)=======

以下是何欢强烈要求加上的澄清独白:

“我欧阳帅欢向来说话算话!”

“大丈夫一言九鼎一诺千金假一赔十!”

“所以!”

“我的断子绝孙和毒誓没有任何关系!”

“和我的身体机能也没有关系!”

“怀疑个ball!”

“我说的ball不是那个ball!”

“不管哪个ball都不用怀疑!”

“思想阳光点好吗!”

“谢!谢!”

(挺长的了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