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鹤巫

hewuwh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篇文章,48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鹤巫

鹤巫

 

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遐正 单向冷战

 

原著:《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

CP:路遐 孙正

 

-极圈颗粒无收割腿肉系列

-看着自己的简介哭出声音

-Bug欢迎指出(因为我好像看了假的番外)

 

 

怪物之所以可怕,是因为你不了解它。

若你不幸或是有幸成为它的同类,就会发现,曾吓得自己落荒而逃的一切,不过如此。

 

不幸的是路遐没能逃出去,入穴并成为了它。

有幸的是,穴里原有的那个它,是孙正。

在这种“有幸”面前,前面的“不幸”被路遐四舍五入毫不犹豫地舍掉了。

 

他想起《倾城之恋》——整座城市的倾覆,只为成全一段爱情。经历了这么多阴差阳错的巧合,他和孙正才重新遇见,进入另一个世界,成为另一个物种,才终于在一起,这样的一段感情堪比天赐,而且比一座城市的倾覆更加来之不易。

 

然而不论来之多不易的感情,时间一长,都难免出现点大大小小的问题。孙正本身就是冷冷清清让人难以接近的性格,他理智又冷静,所以生气也只是冷战的程度。

多亏了只是冷战,虽没人见“它”发脾气的后果,但用头发想想也知道后果必然不祥。

 

孙正生气了。

路遐觉得自己既无辜又活该。

记得他们重逢的时候是在口腔科,孙正因为磕碎了门牙来看医生,所以……是的,他的门牙上有个豁口,其实断面相当整齐,看上去只是比另一颗门牙短了一点。

 

问题就出在接吻的时候。

路遐不知道自己哪根神经错乱,觉得舌头扫过那个豁口的触感特别不一般,特别有意思,于是毫不控制地用舌尖一遍遍扫过那里。扫到地五遍的时候,孙正生气了。

准备扫第六遍的路遐毫无防备地被推开。

“正?”

“路遐,你嫌它不好看就直说,这样做有意思吗?”

什么?我嫌什么不好看?

路遐还没反应过来,孙正已经愤然离去。

反应过来的路遐朝着孙正离开的方向大喊:“正!我没有啊!我没有嫌你不好看!你哪里都好看!”

末了还补了句:“其实我觉得它特别可爱!”

 

一般来说,孙正会不理他。

但这次路遐火上浇油式的道歉无疑加重了孙正的愤怒程度——路遐连孙正的面都见不到了。

于是一连几天,路遐有空没空就在喊:“正!正!你在哪!正!你出来吧!”

他知道孙正能听见,就是不理他而已。

“正,我好想你!我错了,别不让我见你!”

“这都好几天了,正,还没消气吗?”

“正,你一点都不想我吗,你不想看见我了吗?”

“可是我好想见你。”

路遐坚持不懈地叨叨了好多天,孙正似乎仍是无动于衷。

 

路遐去问徘徊在楼梯间的老张有没有见到孙正,老张假装没听到他。

路遐去找群芳姐,群芳姐也不告诉他。

路遐去找高乐天的小兄弟,小兄弟对他曾经的所作所为还耿耿于怀,不仅不帮他还幸灾乐祸。

路遐叹了口气,怎么说自己也是另一个“死神”,怎么一点地位都没有呢,而几乎没朋友的孙正,现在人缘竟然比他好,还好了不止一点点。不,现在不应该说人缘。

 

路遐百无聊赖地守在手术室(4)门口,不抱希望地盼着某时某刻孙正从里面出来。

“无情起来可真伤人。”

 

然后他发现了异常。

沙沙,沙沙。

路遐仔细听着。

沙沙,沙沙。

声音越来越近。

沙沙,沙沙。

声音一点点接近他所在的地方。

 

一个个血肉模糊又扭曲的东西,湿漉漉,黏糊糊,拖着长长的血迹,全都在向他靠近。

他曾十分害怕这些东西,有三次,他被这些东西追得无路可逃,完全没有注意过这些东西的脸。

而现在情况变了,这些原本十分可怕的东西代表着孙正表达情感不受控的方式。

 

——正他果然是想我的!!!

 

此人差点喜极而泣,直接冲着这些东西扑了过去,为了见到朝思暮想的孙正清秀的面容,此人已然饥不择食(?)。

 

孙正知道无数个自己正在朝着路遐爬过去。

不论嘴上怎么否认,这些东西都会出卖他心里真实的想法。

太不公平了,一点隐私都没有。

 

孙正来到手术室(4)的门口时,看到这样的场景:路遐怀里搂着其中一个自己,双手捧着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脸,表情委屈地不断说着什么。

他毫不怀疑如果自己再不出现,路遐就要对着那张脸亲上去了。

 

“你在干什么。”

闻声抬头,见到孙正本尊的路遐果断地抛弃了怀里的那个,“嗖”地起身。直接跨过地上的,带着身上没顾得拨掉的几个,满身血呼啦扎地扑向孙正。

孙正竟也没躲开,被他紧紧抱住。

 

“你终于不生气了。”说话时路遐腾手拨掉趴在他胸前,挡着他和孙正亲密接触的那个。

孙正平静道:“我还在生气。”

路遐生怕他再表演一个失踪,连忙搂得更紧了。

“可那不代表我不会想你。”

 

此话一出,效果堪比天下大赦,路遐迫不及待地吻上他的唇。

“咦?”他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豁口不见了。

“你的牙怎么好了?”

“哦,这几天你不分昼夜地在楼里乱跑,害一个牙医入穴了。”

“……”路遐惊愕。

“怎么,你又不喜欢了?”

“不不不,没有没有,正,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路遐对着他露出一个没心没肺的笑。

孙正也露出一个微笑,样子十分好看。
   

孙正想:怎么他的花言巧语我总是这么受用呢?

路遐想:必须找个地方大干三百回合。

 

-END-

 

好了我圆满了,我爽了。

鹤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鹤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