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巫

饿的时候不做任何事 穷凶极饿会哭着割腿肉

一只蠢萌家的盥洗室

某蠢买了新牙刷回来。
旧牙刷瞬间就有了要被扔进垃圾桶的觉悟。

垃圾桶:欢迎你来呀!
旧牙刷:谢你啊!我才来几天就得在名字前加个旧字呜呜呜~
杯子:节哀。
旧牙刷:铁打的杯子流水的刷……来世怎么也要把我这塑料身子融到杯子里去!
杯子:呵呵,我是玻璃杯。
旧牙刷:烦你。

某蠢并没有扔掉旧牙刷,只是把新牙刷放到盥洗台上。然后“啧”了一声,又出门了。

杯子:他忘扔了。看来我们还能多相处会儿~
旧牙刷:=皿=烦你。
垃圾桶:等你咯~
旧牙刷:=皿=也烦你。

新牙刷:大家好////。
众:你好~
哭哭啼啼的旧牙刷:哼唧哼唧。
杯子:咳,礼貌。
旧牙刷:你好啦QAQ!

蠢萌又买回了个杯子放上去。
旧杯子:!!!!
新杯子:!!!!
旧杯子:你学我!!!!干嘛!
新杯子:我紧张。

旧牙刷:哈哈哈哈哈哈酷爱来陪我!
旧杯子:=皿=烦你。
垃圾桶:你们以后不准在我肚子里秀恩爱。

水龙头:旧杯子牙刷先别急,以我的观察来看,咱们蠢萌这是要迎接伴侣的节奏。
众:!!!!

这尼玛!伴侣入住!大事儿啊!

镜子有点忐忑:蠢萌择物的审美观我是相信的(不然也不会买下我)。对方如果是个作作的女人,我会自裂的。
牙膏:是做作。
镜子:凹~

某蠢放下杯子,再次“啧”了一声,又出门了。

牙膏:我看不下去了,太蠢了,他就不能一次性把东西买全?

某蠢买了块毛巾回来搭好。

第二天。
——卧槽?是个男人!
这尼玛!蠢萌是个gay嗷嗷嗷!

盥洗台:一级准备一级准备!各司其职!接下来报告伴侣各方面质量!

众:啊啊啊啊啊他和蠢萌一起进来了!妈呀这是要一起洗漱吗!
镜子:卧槽卧槽妈蛋简直帅裂我!嘤嘤嘤!
瓷砖:我记得蠢萌第一次照镜子的时候你也是这句话加三个嘤。
镜子:不一样!两个人站一起!攻击力乘以DOUBLE!

男人朝镜子里看了一眼。

瓷砖:镜子,他是不是在看你?
镜子:不。身为一面合格的镜子,我早就有了“你以为所有人都在看你,其实他们看的从来都是他们自己”的觉悟。
瓷砖:听起来真让人心疼。

正在挤牙膏的男人忍俊不禁。

镜子:他能听见我说话?!
众:你犯神镜病。

某蠢不解地看了一眼男人:不就挤个牙膏,笑什么?
男人摇摇头。

于是,刷牙,刮胡子,洗脸。

某蠢:你不去上班?
男人:不想去。
某蠢:我今天要画画,不能陪你。
男人:那我陪你好了。

嘤嘤嘤太温柔!!!受不鸟!!!

盥洗台:汇报情况!
新毛巾:皮肤细滑,要命prprpr!
盥洗台:你是日本造的?
新毛巾:嗯。////

新牙刷:牙齿整齐,之后一团漆黑全是沫沫。

牙膏:怪我咯。

刮胡刀:prprprprprprprpr!
众:……造惹。

镜子:帅呆!棒呆!charming~blingbling!苏苏苏苏苏!love!love!prprprpr!

垃圾桶:这破镜子还能不能好了?

镜子:我跟你们说!从穿着来看这帅逼绝对是个有品味的款爷!而且不想上班就不上班!绝壁是个头头!

天噜还是个豪!!!

盥洗台:嘘!听他们说话!

男人:什么时候交稿?
某蠢:明天。
男人:你还真会拖。
某蠢:嗯。
男人:画什么?
某蠢:人。
某蠢:找不到模特。
男人:所以你就自拍了一堆?
男人:真有趣。
某蠢:……丢死人,别说了。
男人:我是死的?
某蠢:哎?!
男人:噢,我是死的。
某蠢:不是!那个、你同意?
男人:求我。
某蠢:求你。
男人:……出息。
某蠢:嘿。
男人:要脱衣服吗?
某蠢:唔,上衣就行。

脱衣服!!棒!!!给你三十二个赞!!!!

盥洗室所有成员都肤浅地被男人的外貌收买。

瓷砖:蠢萌被调戏了。
旧杯子:嗯。而且还不自知。
新杯子:嗯。而且还不自知。
旧杯子:为什么学我!
新杯子:我紧张。///

镜子:脱衣服的簌簌声都听得到~ (♡´艸`)

……

某蠢:饿了吗?我去做饭。
男人:我来。
某蠢:我来!
男人:吃速食面?
某蠢:唔……
男人:还是我来吧。
某蠢:不好意思,来我这还要你做饭。
男人:你还不收我房租呢。
某蠢:怎么能收你房租!
男人:怎么不能?
某蠢:就是不能。
男人:那感谢收留。
某蠢:别这么说,帮忙是应该的。
男人:好~我去做饭。

旧牙刷:这情况不对。不是伴侣是房客?
新牙刷:房客干嘛说话那么宠溺啊摔!
瓷砖:摔!
旧杯子:我也想摔,不敢。
浴缸:我觉得男人有目的!
浴霸:啪啪啪!
垃圾桶:蠢萌那么迟钝,要被吃干抹净了?
镜子:嗷嗷嗷真人版攻陷游戏Live!

某天晚上。
某蠢在洗澡的时候,男人回来了。
脚步声接近。

镜子:门!锁了没?
门:没!

!!!
门开了。

某蠢:哎?
男人:……抱歉,我不知道你在。
某蠢:抱歉?
男人:……
某蠢:你是要洗手吗?
男人:嗯,买了洗手液。

某蠢继续洗自己的。
男人放下洗手液就出去了。

镜子:看到没看到没他喉结动了动了!那么多天!他快把持不住了!
浴缸:太蠢了…看不下去了。这么多天,暧昧得要死,但主人完全没自觉啊!这么下去,别说帅哥了,我都要被气死了。
浴霸:迟钝。太迟钝。

某蠢:哎?没拿睡衣?

没拿睡衣!!!棒!!!进来!!!

某蠢:帮我拿一下睡衣!
男人:嗯,等会儿。

男人进来时,对方只穿了个小裤裤。

镜子:喉结!喉结又在动了!

男人看了一眼镜子。
镜子:!!!
镜子:他绝对能听见QAQ!

男人有些急躁,盯着对方的嘴唇。
盥洗台:赌上我的地位,他要亲上去了。

啾。

亲上了。

……沉寂。

某蠢猛地把男人推开:你变态!
男人身体僵硬了一下。

整个盥洗室都不好了。

某蠢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话说重了,正要解释,但男人根本不给他机会。

某蠢:不是……
男人:我明白了。
某蠢:噫!:D你明白了!

众:明白你个球球啊!你:D个噗啊!明显伤害到人家了好吗!你指望对方明白啥?!

男人:我是变态。
某蠢:我不是那个……
男人:你不用跟我解释,我没关系。
某蠢:呜……
男人:一个人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
某蠢:哎?
男人揉了揉他湿漉漉的脑袋:对不起了。

男人转身离开,某蠢站在原地还没回神。
后来就只剩下关门声回响。

水龙头:我要哭哭哭!
镜子:整个镜生都灰暗了。我的心要碎了!让我碎成渣渣!
浴缸:我还期待鸳鸯浴呢……
新牙刷:那我是不是以后都没有整齐的牙齿软软的沫沫了?
新杯子:我的早安晚安吻也没有了。
众:要脸好吗?

整个盥洗室都想和世界kiss goodbye了。

某蠢再怎么迟钝,现在也反应过来自己伤害到对方了。
于是满心自责。
于是一秒都不耽搁跑去给男人打电话道歉。
于是某蠢忘了就在刚刚自己被男人啾了一下。

某蠢:你在哪儿啊?
男人:……
某蠢:对不起。
男人:……
某蠢:你快回来吧。
男人:现在……你应该明白了。
某蠢:我明白!我错了!
男人:不是这个。
某蠢:哪个?
男人:你太蠢了,这次就仔细想想吧。

嘟嘟嘟嘟嘟嘟……

蠢萌觉得他的整个生活也灰暗了。
【咿?为什么他要用“也”?】

头发灰暗了,眼睛灰暗了,画的画也灰暗了。刷牙的时候牙刷都开始掉毛。水龙头的水也大得莫名其妙。
就连照镜子的时候,也是灰暗的。

镜子:好累,感觉再也不会反射光线了。
盥洗台:你尽职点好不好。
镜子:不要。你看,明明连灯都是灰暗的。
灯:好累,感觉再也不会好好发光了。
门:这个盥洗室不会好了。

蠢萌每天都给男人打电话。

第一天。
某蠢:你的东西还在这儿,来拿。
男人:……不要了。

第二天。
某蠢:那你回来,自己丢。
男人:你……想好没。
某蠢:可是我们都是男的啊。
男人:嗯,我知道了。

第三天。
某蠢:你回来啊。
男人:如果我回去后还会啾你呢?

第四天。
某蠢:回来啊。
男人:如果我忍不住对你做出更过分的事……
某蠢:……
男人:如果会让你更加觉得我是变态的话呢?
某蠢:你不是变态,只是……只是跟别人不一样而已。就是,有点不一样。

第五天。
男人:就这样吧。蠢。

这什么蠢死的昵称啊!
某蠢愤愤。

第六天。
某蠢:反正我会继续每天道歉。
男人:……你没错。

第七天。
某蠢:……
男人:……

天花板:蠢萌生气了。
浴霸:蠢萌不高兴了。
瓷砖:你们是怎么仅看见人家头顶就判断出蠢货不开心的?
天花板&浴霸:就能。

某蠢确实伤心了。
——为什么不要回来。
——我又不要你房租。
——因为不想做饭吗?
——速食面哪有那么难吃。
——不就是啾了一下吗?有什么了不起。
——非让我想。想什么想,都让你回来了。
——不回就不回。
——哼。

盥洗台:不行!这货太蠢!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心意!这么下去就完了!
镜子:心意?什么心意!
盥洗台:你瞎吗!明显蠢萌也喜欢帅逼啊!
镜子:最近视力不好!

于是盥洗室成员在商量计划,主谋是镜子。
浴霸:会不会太狠了?
镜子: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天花板:帅逼要是发现不了怎么办?
镜子:不会的。蠢萌天天打电话,突然一天不打了,对方肯定会不安。
水龙头:那就这样定了?
众:嗯!

于是当天晚上,蠢萌发烧了。
隆冬时节。
正在洗澡,头上身上都是泡泡的时候:
浴霸坏了,水龙头坏了,全是冷水关不上。

咬着牙把泡泡冲掉后还要修水龙头。
于是发烧了。
昏沉沉就倒在了床上。

某蠢昏睡了一整天,中间晕乎乎爬起来倒了一杯水,就又倒回床上。

一天没给男人打电话。

镜子:妈呀怎么没反应!不会死掉了吧!天噜我是杀人凶手!
盥洗台:只能等了。

第二天,依然。

男人有点不安。那蠢货说过会每天都打的,但现在已经两天了。
不会出什么事吧。

打回去?
反正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这次就跟他说清楚吧。

没人接。

不会出事了吧!

对待在乎的人,谁都总会不由自主想到最坏的结果。

男人敲门,没人应。
他用钥匙开了门,发现昏睡在床上的某人。
额头烫得要命。

男人抱起他,冲下楼,塞进车,油门踩到底,奔向医院。

镜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又能爱了!谁都知道生病什么的最能加深感情表达心意了!蠢萌一感动肯定帅逼说什么是什么!
瓷砖:这是块心计婊。
镜子:走开!我是功臣!

一周后,男人和某蠢一起回来了。

镜子:feel不一样了!他们在一起了!我都看到空气中的粉红泡泡在咕嘟咕嘟!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某蠢总觉得那天的盥洗室特别的光彩亮丽。
他这么跟男人说的时候,男人笑而不语看了眼镜子。
镜子:绝对的!他能听见!你们信我!

男人用某蠢的红色马克笔,在镜子的一角画了一颗心。

镜子:prprprprpr!他跟我表白惹w!

============

镜子:卧槽他们在干嘛!啊啊啊啊啊脱衣服!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浴缸:鸳鸯浴嗷!我圆满了!
镜子:等!不是鸳鸯浴嘛!他们现在在干嘛?不行了不行了天啊我快不行了!
盥洗室:把眼睛捂上。
镜子:我浑身都是眼睛捂哪!

镜子:救命我快羞裂了!你们快救救我!真的!我要出现裂缝了!要碎了要碎了!
盥洗室:蒸汽!水蒸气!快来蒙住镜子!
水蒸气:好勒~
镜子:呼~得救了。

==================

后来。
男人:以后要习惯喔。
镜子:噗!!!!水蒸气我要跟你结婚!

-end-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