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巫

饿的时候不做任何事 穷凶极饿会哭着割腿肉

花开一抹春 Chapter 3

A大的暑假即将到来。

据说为了弥补即将到来的两个月的空档期,欧阳帅逼义无反顾奔向了娇颜酥胸的学妹之中。

此人每天醉生梦死醉生梦死和醉生梦死,并且公然无视门禁时间,夜夜翻栏自一楼阳台而入,惹得107寝室的师兄们集体内分泌失调。

——老子正解决生理问题呢你他娘的就翻进来了!妈蛋老子的弟弟都被吓跪了啊草!

但最终师兄们都以“要不是看在圣上的份上老子早就【bi——】了你”为宽慰纵容了欧阳同学的恶劣行为。

203寝室对于此事的态度:

荀修一向脾气好,没有意见。

梁木头睡眠质量高,也没意见。

而沈太子一贯无喜无悲,唯有怒形于行,一旦被吵醒,单手撑着床沿翻身而下逮住某人就是一顿毒打。

沈太子之所以整套动作做起来行云流水,潇洒得令人叹服,二少绝壁功不可没。

而何欢之所以能生活得如此滋润,都是因为那个已经过了的论文,答辩已过,一等奖学金已然唾手可得。明明已经可以放假回家,却依然赖在学校不走祸害众生。

建筑系的男生们已经联名把御状跨院系告到了连理那里——

“启禀圣上,建尚庙(ps:建筑系和尚庙)本就僧多粥少,欧阳花贼不顾人道主义连我等弱势群体的资源都抢,自称A大第一直男却公然侵害学弟的交配权,跪请圣上大义灭亲。”

连理听后,满脸悲天悯人道:“说得好像如果他不抢,你们就能找到女朋友似的。”

一刀稳稳补在胸口上!

有特殊勇气的同学弱弱道:“有部分男、男同学的兴趣也被、被他吸引了……”

连理眉毛一挑: “此话当真?”

“当、当真……”

连理看着这群可怜巴巴的嫩崽子,一个没把持住,父性大发,直接忘了到底谁才是自己亲手养的亲儿子,黑色钢笔往桌子上一甩——朕就给你们当次军师,保这劳什子再不敢踏入和尚庙半步!

【咦?这章怎么那么短(*´ω`*)

评论(8)